醉月

【海贼王】绿色的春天 第七章

  “不错嘛,虽然比我还差远了,但也可以勉强出师了。”山迪科满意地看着经过几个月魔鬼训练带着负重也能够毫不费力的地快速剁肉且已经可以称为肌肉女的季如春点了点头。“过奖了,叔。”季如春抽搐着眼角:【靠,连睡觉都要在手腕上挂几个水桶――真是老天保佑,我的手居然还没废!讲真,我可以骄傲地称呼自己为真·女汉子了……】“叔,既然春在你那出师了――”乔可拉暗搓搓地挪到季如春旁边,边说边伸出手,然而……

   “哟西~那么就由我接手了咯~跟我一起去采买吧!呵呵,交给你喽,春~”克拉比一屁股撞开乔可拉,拉着季如春瞬间就跑得没影了。

   乔可拉哭丧着脸:“55555,你们都欺负我!!!!”“哭什么?春都学会剁肉了,你那个她还不是分分钟学会!”山迪科挠了挠头,无奈地说。乔可拉愤恨地瞪山迪科一眼:“你开什么玩笑?你那是锻炼力量,我这是锻炼灵巧度。你有本事刷个我看看!”

  “哎呀,你不说我以为你只追求力量呢!乔可拉。”山迪科戏虐地看着乔可拉,耸耸肩道。乔可拉咬了咬牙,憋红了脸,无法反驳山迪科的话,她明显是想起,第一天就要季如春戴上负重刷碗的事,于是她哭嚎起来:“八嘎!你!你!5555,我,我好可怜啊!”山迪科扶额:【又来了,我还是干我的活吧!让她哭去。】

――郊外

  “哎哟嘿~怎么,这么快就不行啦~”克拉比邪笑着看着季如春已经被汗浸湿的后背。“啊哈~,不行了,哈~”季如春潮红着脸,喘息着拒绝道。“嗯哼,还不够~不行哟~还没完呢~”克拉比惬意地看着想要反抗却无法反抗的季如春,一脸舒爽。“你――呼啊啊~”季如春拉着装已经满了货物的几辆小车,恶狠狠地诅咒着坐在车顶上一脸轻松的克拉比,艰难地朝着餐馆的方向挪去,她已经来回好几趟了,真不明白,餐馆又不大,买那么多货物浪费么?!还是餐馆里有个她不知道的超级大冰库?

   克拉比有些无聊地咂咂嘴,伸了伸懒腰,嫌弃道:“好慢啊你~”“闭嘴!”季如春喘着粗气,庆幸着:【幸好我手里经过那几个月已经长了茧子,不然早就磨破啦!】“嘿!嘿!想什么呢?还不快点!等你赶回去,天都黑了。”克拉比跳下车,踹了季如春一脚。

  遭受了克拉比一脚的季如春晃了晃,差点连人带车翻倒在地。她凶狠地瞪了克拉比一眼,然后,权当克拉比不存在,全神贯注地拉着车挪动着。

  “不陪你啦,我呀~拿着要用的东西先走一步。春,慢慢拉吧你~走咯~”克拉比看着不理睬他的季如春,有些无聊,于是轻轻松松地头顶几箱酒,手提几十斤水果,肉类,蔬菜,健步如飞地奔向餐馆,很快就消失了踪影,只留下看着扬起的灰尘在风中凌乱的季如春。

   “哟哈,我回来了。”克拉比欢快地奔向厨房,放下所有东西。乔可拉哽咽着,很明显是刚刚停止哭泣,声音有些沙哑地问道:“5,喂,克拉比,春呢?”“哦,我估计要等晚上才能拉车回来哟~”克拉比想了想,拿着托盘很是随意地回答。

【糟糕,又要来了。】山迪科立刻抽出早就准备好的两条布条塞进耳朵里,果不其然――“555,克拉比你好过分!5555,怎么可以扔下春呢?春年纪还那么小5555……”“慢慢哭吧你,我去招呼客人了~”克拉比扭着屁股,毫不在意的风骚地离开了。

   “55555,55555……”“唉,乔可拉,再不刷碗,老板又要扣你工资了。”山迪科摇了摇头,很是无奈并好心的提醒了乔可拉。岂料乔可拉哭得更大声了:“55555!我好惨!!!那些碗是我存了好几天让春学习用的!55,我的命好苦啊!!!”【呵呵,我还能说什么呢?活该!】,山迪科很想欢快地哼着歌干活,心里特别痛快,【哭吧,哭吧,你的痛苦很好的娱乐了我,爽!】

――夜幕降临。

    “哈,哈,哈……”季如春苍白着脸抹了抹汗,挥洒如雨。“哟~回来啦,把东西搬下来吧!”克拉比挑了挑眉,示意季如春搬货。

   “你――咚!”季如春晃了晃身子,实在坚持不住了,话还没说完就直接倒下了。“咦――好弱啊,才这么点路,才来回十多趟而已~”克拉比很是嫌弃地看着虚脱陷入昏迷的季如春。如果季如春还听得到的话,估计会咆哮着:“克拉比!我艹你大爷!!!一点?!你丫的特地跑到郊外那几家买,还辣么多!那么多次!八嘎!!!我弄死你丫的!”

   “5555,春好可怜,都累昏过去了。5555,克拉比你太过分了!你简直不是人——”乔可拉一边扶起季如春,一边哭嚎着。山迪科看了一眼浑身上下都被汗水浸透的季如春,叹了口气:“的确,你是有些过了,克拉比。”“嗯哼~过?需要我提醒你教春时候的情况吗?山迪科,别假好心哦~”克拉比漫不经心地伸手欣赏着他修好不久的指甲道。

  山迪科有点尴尬地笑了笑,因为他当初也把季如春累昏了过去,而且似乎看起来比这个更惨……他摸了摸鼻梁,有些心虚。“5555555 ,两个禽――”“乔可拉,听说你当初差点把春那手敲断了呢~”克拉比掀起眼皮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

  “s,那什么,我先把、把春带回房间去休息。”乔可拉心虚地拖着季如春上了楼。“哼!跟我斗,小样儿,想想明天要怎么玩、训练那家伙呢?今天还是太轻松了呢~”克拉比邪笑着,眼珠子滴溜溜一转,不知在打着什么鬼注意。

  阿弥陀佛,老天保佑季如春能完完整整的出师吧!但在海贼王的世界,向佛祖祈祷似乎不太对——啊,海贼王,保佑季如春别太早见到你吧……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